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转作风,优环境
我委获评2021年度全市全面深化改革工作先进单位
来源:市发改委   发布日期:2022-05-25   浏览量:

日前,中共南昌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通报了2021年度全市全面深化改革工作考评结果和2021年度南昌市改革创新十佳典型案例评选结果。市发改委被评为2021年度全市全面深化改革工作先进单位,我委牵头的“南昌陆港型国家物流枢纽建设”被评为2021年度南昌市改革创新十佳典型案例。

2021年,在市委深改委的领导下,市发改委作为经济体制和生态文明体制改革专项小组牵头单位,抓好计划申报、日常督办、统筹落实等工作,推动专项小组36项任务如期保质落实落地。同时,我委具体承担了推进江西内陆开放型经济试验区建设、优化营商环境、建设“信用南昌”等改革任务,取得了良好的成果,其中南昌陆港型国家物流枢纽成功入选“十四五”首批国家物流枢纽建设名单,这是江西省内唯一一个“十四五”国家物流枢纽,也是省内唯一一个陆港型国家物流枢纽。

下一步,我委将珍惜荣誉,再接再厉,按照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要求,继续深入推进2022年全面深化改革工作任务落实,在改革中“打头阵、当先锋、做表率”,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新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