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转作风,优环境
市发改委深入开展“转作风 优环境”行动,大力推进我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打造一流营商环境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4-26   浏览量:

在打造诚信政府小组方面,编写完成了《2021年南昌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要点》征求意见稿,全面推进我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不断优化我市营商环境。同时加快推动我市平台二期建设,印发了《南昌市公共信用信息平台二期建设专班工作方案》,与专班成员对接相关信息。在健全企业守信激励机制小组方面,积极筹备南昌市2021年第一季度“双公示”评估工作,发布评估方案,推动工作落实。加紧收集“诚信示范街区”300家商户相关数据,加强试点街区指导协调。对标国家营商环境评估指标,完善南昌市营商环境改革任务清单,确保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落实。持续推动“信易贷”工作开展,协调市金融办、市工信局等部门推进工作,并筹备厦门信易贷工作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