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转作风,优环境
市发改委组织召开名优创新产品推介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3-10   浏览量:

为积极推动营商环境大提升,帮助企业开拓市场,3月9日下午,市发改委组织召开了南昌市名优创新产品推介会,为企业搭建沟通交流平台。会议由市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贾彧超主持,南昌县、安义县、红谷滩区、市财政局、市工信局、市科技局、市行审局、奥克斯集团、华为公司、江西睿聪科技有限公司等30余家单位参加。

通过面对面的互动交流,与会单位对奥克斯集团、华为公司、江西睿聪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及其产品有了更直观和深入的了解,企业也更好地对接了市场需求,为下一步开展业务合作创造良好条件。

这次会议是市发改委大力推动“转作风 优环境”活动的具体举措,是主动服务企业,帮扶实体经济的生动体现。下一步,我们将继续发扬“店小二”精神,想企业所想、急企业所急,想方设法帮助企业解决困难问题,为实体经济发展保驾护航。

0f44a05a8e71798dbffadd311a9ebb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