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政策解读
市发改委帮助企业纾困解难政策发布(物流业纾困扶持措施)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5-06   浏览量:

一、事项名称:

物流业纾困扶持措施

二、事项内容:

将物流业列入2022年市级服务业发展引导资金重点扶持领域,支持物流公共信息平台建设等。

三、政策有效期:

2022/01-2022/06

四、服务对象:

企业

五、申请条件:

1.在南昌行政区域内注册、纳税、具备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业。企业管理规范、经营状况良好、有健全的财务管理制度,信用记录良好,无违法违规行为。

2.申报项目原则上为 2021 年以来新开工的在建项目,并在2023 年底前建成投入使用。项目按照固定资产投资项目管理有关规定,已履行必要的审核(备案)等相关前置手续,项目建设资金能落实到位。原则上 1 个企业只能申报 1 个项目,已获得其他财政资金支持的项目不纳入支持范围。

3.其他在申报通知中列明的条件。

六、申请方式:

具体申报时间、要求以《2022年度南昌市服务业发展引导资金项目申报指》为准。

线上--南昌市政务服务网或赣服通 APP

线下--各县区、开发区、湾里管理局发展改革部门(服务业发展局)

七、咨询方式:

南昌市发改委服务业发展科 0791-83884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