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预算决算

南昌市发改委2017年“三公”经费决算公开

访问量:

2017年我委“三公”经费总支出为1.01万元,比上年下降86.9%。其中:

(一)我委因公出国(境)年初预算数为5万元,因公出国(境)支出决算数为0元,未产生因公出国(境)费用。

(二)我委公务接待费支出年初预算数为19万元,决算数为1.01万元,完成预算的5.3%,决算数较上年减少2.09万元,下降67.4%。主要原因是:积极贯彻中央八项规定,落实制度执行,严格控制“三公”经费支出。

(三)我委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年初预算数为0元,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支出决算数为0元,决算数较上年减少4.5万元,下降100%。主要原因是:行政机关单位公务用车改革减少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同时我委厉行节约,严格控制“三公”经费支出。

南昌市发改委2017年“三公”经费支出决算表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