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履职依据>政策文件

转发《江西省发展改革委关于印发江西省油气长输管道项目库(2020)年的通知》

访问量:

洪发改能源字〔2021〕2号

转发《江西省发展改革委关于印发江西省油气长输管道项目库(2020)年的通知》

各县区发改委、各开发区管委会经发局、湾里管理局经发办,各有关油气长输管道企业:

江西省发改委下发了《江西省发展改革委关于印发江西省油气长输管道项目库(2020) 年的通知》,省发改委按照“每年滚动调整”的原则,形成了《江西省油气长输管道项且库(2020年)》(下称“《项目库》”)我委根据通知内容,现提出具体要求如下:

一、各县区发改委,各开发区管委会经发局、湾里管理局经发办根据《项目库》要切实落实属地监管责任,对照《项目库》组织开展管道管理和协调服务工作,支持和推进在建管道项目建设,确保管道安全平稳运行。

二、请各县区发改委,各开发区管委会经发局、湾里管理局经发办根据《项目库》和各管道企业进一步核对信息,发现问题及时反馈我委。

三管道企业要切实履行好主体责任,依法依规建设运营管道,加强管道保护和安全生产管理,及时有效排查和消除管道保护及安全隐患问题,确保管道建设运营安全。企业投资建设运营管道要严格落实有关规定,认真执行工作程序、工作规程和技术规范,切实履行相关审批手续。

四、《项目库》为内部工作资料,请妥善保管。

联系人:张安丽

联系电话: 0791-83884025

附件:正文0.doc
附件:江西省油气长输管道项目库(2020年).xls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