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发改工作>项目建设
全市重点项目推进工作调度会召开
来源:南昌日报社   发布日期:2024-03-20   浏览量:

3月19日,全市重点项目推进工作调度会召开,对前期项目进展情况和存在的问题作总结分析,对下一阶段重点工作进行再推进、再部署、再落实,确保我市重点项目高质量完成。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胡晓海主持并讲话。

胡晓海指出,重点项目建设是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引擎和有力抓手。各级各相关部门要提高站位,切实增强以项目建设之“进”支撑经济运行之“稳”的思想认识,做到力量向项目集中、资源向项目集聚、政策向项目倾斜,全力推动重点项目建设提速提效,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蓄势赋能。要用好机制政策、强化清单管理、科学配置资源,实时掌握项目进度,强化全程管控和调度,特别是对进展偏慢的项目,要明确时间节点和责任人,督促责任主体加快建设进度,确保每周形成实质性进展,千方百计把耽误的时间抢回来。要协同联动,强化解题思维,创造性开展工作,不断提升服务能力,千方百计为项目单位提供专业技术、金融支撑、要素保障等全过程全链条一体化服务,坚决清除卡点、打通堵点、解决难点,全力以赴为项目建设创造良好条件,确保重点项目有力有序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