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发改工作>项目建设
市发改委开展预算内投资预警项目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市发改委   发布日期:2023-09-19   浏览量:

为全面掌握《关于印发南昌市中央预算内投资和省基建投资项目监测月报(2023年8月)的通知》预警项目整改推进情况,抓好省发改委对三季度中央预算内投资项目执行调度落实工作,9月19日,我委对新建区、经开区和高新区预算内投资预警项目进行调研指导。调研指导采取座谈交流的形式进行。

调研指导组逐一就预警项目监测情况进行了反馈,听取相关县区发改部门同志分别介绍了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存在的堵点难点问题及推进措施,并提出了两点建议:一是要高度重视。各县区要及时向领导汇报所属项目存在的困难,相关领导要亲自调度,亲自协调解决问题,确保项目建设扎实有序、高效推进。二是要跟踪指导。县区发改部门要以问题为导向,做好前期通报预警项目的整改落实,抓好前三季度预算内投资项目监测工作,对8月份预算内警示项目存在建设进度、投资偏离、规模异常等方面突出问题的项目单位进行指导推进,指导项目单位及时、客观在数据库中填报项目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