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发改工作>项目建设
市发改委召开中央预算内投资和省基建投资项目工作调度会
来源:市发改委   发布日期:2022-11-03   浏览量:

为扎实推进中央预算内投资和省基建投资项目建设,做好2022年度项目考核准备工作,11月2日上午,委领导李少卿主持召开中央预算内投资和省基建投资项目工作调度会,就项目推进和年度考核作了具体安排。总经济师李毅,各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会上,评估督导科就抓好有关重大项目推进落实工作、年度考核所涉及项目按科室进行了任务分解,并就如何抓细抓实项目推进、规范项目管理、做好年度考核进行了交流。

李少卿指出,中央预算内投资和省基建投资项目考核将有效促进项目建设和规范化管理,对于此项工作,一要有专人做、要会做。相关科室要高度重视,安排专人做,具体负责的同志业务要熟悉,要会做。二是按程序做、仔细做。相关责任科室要对照评估督导办法评分细则逐一梳理,确保不漏一项,不漏一个扣分点,形成问题清单,反馈给项目单位,督促完善提交佐证材料,在评估督导系统按照问题清单逐一审核,对照清单逐一销号。三是要明确责任、取得实效。按照“谁的项目谁负责”的原则落实责任,要做细做实工作,在考核中取得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