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发改工作>项目建设
我市举行2022年第二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活动
来源:市发改委   发布日期:2022-05-20   浏览量:

为深入贯彻省委、省政府提出“深入实施强省会战略,推动南昌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战略,跑出项目建设加速度,5月19日上午,我市隆重举行2022年第二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活动,既是紧紧围绕打造“一枢纽、四中心”的目标定位、实现“两个大幅提升”的目标要求、深入实施“项目大会战”的一次集中展示,也是提振信心、表明决心的一项重大举措,更是加强我市基础设施建设、改善民生环境、推进南昌城市高质量发展建设的一件大事、喜事。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李红军下达开工令。

本次共有128个项目纳入本次集中开工,总投资885.93亿元,涵盖了产业发展、公共服务、基础设施等多个领域。项目建成投产后将进一步壮大产业体量、完善城市功能、提升人民福祉,成为我市培育新动能、激发新活力的重要引擎,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强劲的动力和支撑。

下一步,我市将持续按照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全力推进数字经济“一号发展工程”和优化营商环境“一号改革工程”,坚持把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作为加快新旧动能转换、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牢固树立“抓好项目是本职,抓不好项目是失职”的理念,进一步把心思和精力向项目建设聚焦,抢抓机遇、锐意进取,锲而不舍、全力突破,为加快做优做强大南昌都市圈,打造全国新发展格局重要战略支点的核心引擎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