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发改工作>项目建设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胡晓海调度2022年省、市重点项目申报工作
来源:市发改委   发布日期:2021-12-02   浏览量:

11月30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胡晓海召开会议调度2022年省、市重点项目申报工作。市政府副秘书长王耀、市发改委主要负责同志、市直有关部门分管负责同志、各县(区)、开发区、湾里管理局分管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我市各地、各单位2022年省、市重点项目申报情况,安排部署了下一阶段项目申报工作。会议要求,各地各部门要切实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紧紧抓住当前政策机遇“窗口期”。加强沟通衔接,积极谋划项目,扎实推进前期工作,梳理储备一批能够起到“稳投资”关键作用的项目,积极申报省大中型、省重点建设项目。充分发挥重点项目在加强基础设施、促进产业转型升级、保障改善民生、优化生态环境、补齐发展短板等领域的引导、示范和支撑作用,为“提升南昌发展首位度、充分彰显省会担当”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