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五型”政府建设
2020年市发改委争取中央预算内投资工作成效显著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1-19   浏览量:

2020年,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和多年罕见的特大洪涝灾害,为全力保障经济社会有效运转,从国家到地方各层面出台了一系列有效措施,对冲经济下行压力。市发改委牢牢抓住这一重要的政策窗口期,积极谋划包装项目,向上争取中央预算内资金工作成效显著,为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实现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奠定坚实基础。

2020年全年,市发改委共争取中央预算内资金11.87亿元,较2019年全年增长71.26%。下达中央预算内资金用于支持包括新建区长堎镇立新路社区提升改造工程在内的100多个项目,有力提升了人民群众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

成绩来之不易,奋斗永不止步。在新的一年里,市发改委将进一步夯实责任,抢抓机遇,全力做好项目谋划、资金争取、要素保障等工作,为“十四五”时期开好局、起好步做出应有的贡献,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