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五型”政府建设
市发改委召开2019年党组领导班子成员履行主体责任情况报告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8-21   浏览量:

按照市纪委《南昌市县级党委(党组)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深化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工作方案》要求,2019年8月21日下午,市发改委召开了2019年党组领导班子成员履行主体责任报告会。会议由党组书记、主任张小飞同志主持,12位县级领导干部分别从开展纪律建设“四必谈”情况;运用“第一种形态”开展“咬耳扯袖”、“红脸出汗”式提醒约谈情况;开展家访政治监督情况;对分管范围内的党风廉政建设进行的研究、部署、督办等方面进行了履行主体责任情况报告。张小飞主任对每位班子成员履行主体责任情况进行点评,总结亮点,指出不足,并提出三点要求,强化履责的针对性,进一步压紧压实每一位班子成员全面从严治党的责任。之后,驻发改委纪检组长雷进先同志作监督责任报告。最后,张小飞主任作了2019年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总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