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五型”政府建设
再走小平小道,勇创发改新篇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8-05   浏览量:

2019年8月2日上午,赖育雷副主任带领我委机关一支部、机关四支部与立新路社区的党员同志们前往小平小道陈列馆参观学习,了解中国改革开放总设计师邓小平同志在江西三年的工作与生活情况,接受爱国主义教育。

党员同志们先后参观了小平小道陈列馆、小平车间、重走小平小道等,真切地感受到了小平同志在那里度过的艰难岁月,学习了小平同志“服从大局”的组织观念、“困而益坚”的钢铁意志、“矢志不渝”的崇高追求、“心系天下”的宽广胸怀、“热爱生活”的乐观态度,并深刻感受到这条平凡而传奇的小道是坚定信念,对党无限忠诚之路;是严于律己,艰苦奋斗之路;是深入群众,充满爱心之路;是深刻思考,开拓创新之路。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赖育雷副主任鼓励大家为我市的发改事业作出新的贡献,翻开新的篇章。

中共南昌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机关党委

2019年8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