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五型”政府建设
钟坚副主任现场调度VR产业重点项目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8-02   浏览量:

为推动2019年世界VR产业大会重点项目的实施进度,7月30日—31日,2019世界VR产业大会南昌市筹备工作领导小组项目推进组副组长钟坚副主任带队深入一线,就项目推进情况进行现场视察。

钟坚副主任一行先后来到了小蓝开发区、西湖区、东湖区、红谷滩新区、高新区和新建区,逐个走访并了解各区内VR企业的项目进度及存在的问题。

钟坚副主任强调,在第一届世界VR产业大会的带动和影响下,我市的VR产业正以强劲的势头蓬勃发展,并取得了可观的成效。今年的项目不仅在数量上较去年有所增加,在质量上也有较大提升。VR小镇项目、泰豪VR产业基地项目、VR+5G展厅项目等均充分展示了我市这一年来在VR产业发展上取得的长足进步。希望各VR企业可以借助2019世界VR产业大会的东风,积极准备,乘势而上,全方位、多角度向世界展示我市VR产业这张新名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