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五型”政府建设
《中国改革报》聚焦报道南昌生态文明建设新成效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7-05   浏览量:

为深入宣传我市生态文明建设和绿色发展显著成效,近日,国家发改委下属《中国改革报》围绕我市“推动新时代南昌高质量绿色发展”刊发专稿,全面反映我市近年来全面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倡导绿色发展方面的可喜变化,进一步提升了南昌生态品牌影响力。

新闻稿采用采访、叙事相结合的方式,引述了市发改委张小飞主任对全市生态文明建设整体情况、主要做法、亮点成绩和下步思路的介绍,同时列举了湾里区生猪全域退养整治、禁燃禁放专项治理、红谷滩新区水环境综合治理等典型案例,充分体现了南昌立足生态优势、瞄准工作目标、铆足发展干劲的责任担当,持续提升人民群众生态环境“获得感”。

下一步,我市将继续把握生态文明建设目标要求,坚持学好用好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两山论”,为南昌实现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提供充沛的“绿色动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