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五型”政府建设
市发改委陪同省发改委对我市省级重大项目开工建设情况进行督查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7-02   浏览量:

为进一步了解掌握我市省大中型建设项目、省市县三级推进开工重大项目、省重大建设项目等省级重大项目的开工实施情况,6月28日,省发改委投资处王晓宁副处长一行赴南昌县、高新区、经开区、新建区等县区对我市省级重大项目的开工建设情况开展督查。

督查组实地查看了济民可信生物医药产业园建设项目、上海沪工航天军工装备制造基地建设项目、中国商飞江西生产试飞中心项目、欧菲科技公司南昌高新未来科技园D区建设项目、江西江铃集团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新基地及工程研究院建设项目、乾照光电公司LED生产基地建设项目、维科电池南昌基地建设项目等项目现场,细心听取了县区发改有关负责同志关于项目开工实施的情况汇报,向企业有关负责人详细了解了项目实施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并对需要省级层面协调解决的事项进行了收集汇总。

下一步,市发改委将进一步加大我市重大项目开工建设推进力度,收集上报需省级层面协调解决的事项,为项目推进提供更有力的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