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五型”政府建设
南昌矿山机械有限公司投资设立瑞典矿机破碎技术研发中心项目获批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6-20   浏览量:

为提升南昌矿机品牌,促进自身技术进步、产品结构升级,实现和国外产品及国际市场接轨,南昌矿山机械有限公司收购瑞典一家有限责任公司,拟成立南昌矿山机械有限公司瑞典研发中心,增强公司科研力量,培养后备研发人才。

日前省发改委已同意南昌矿山机械有限公司投资设立瑞典矿机破碎技术研发中心项目备案(赣发改外资[2019]526号)。该技术研发中心位于瑞典隆德,项目总投资60万美元(53.7万欧元),主要开展破碎机操作评价、模拟软件开发、DEM模拟、先进破碎腔设计和磨损衬套三维扫描等新一代圆锥破碎机的开发技术研究。项目实施后可提高产品的生产率,缩短产品的研发停机时间,提供高层次的服务和破碎产品的重大改进,实现南昌矿机品牌国际化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