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五型”政府建设
扎紧制度笼子 为全面从严治党提供制度保证---市发改委开展党课教育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3-01   浏览量:

3月1日上午,市发改委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委党组成员、纪检组长雷进先同志以“扎紧制度笼子为全面从严治党提供制度保证”为主题,给委机关各支部、委属单位支委成员共70余名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雷组长围绕“总结管党治党理论和实践创新成果实现制度与时俱进”、“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着力提高纪律建设的政治性”、“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着力提高纪律建设的时代性”、“总结实践经验着力提高纪律建设的针对性”、“把执纪和执法贯通起来,使全面从严治党的思路举措更加科学、更加严密、更加有效”、“以永远在路上的恒心和韧劲,切实抓好《条例》的贯彻执行”六个方面,详细的为大家解读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通过此次党课教育活动,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提高了政治站位,纷纷表示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坚定的信念学习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明党的纪律的重要论述,不折不扣贯彻好《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使铁的纪律真正转化为全委党员干部的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