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通知公告
关于南昌市2022年度服务业发展引导资金拟支持项目名单的公示
来源:市发改委   发布日期:2022-09-30   浏览量:

根据《南昌市服务业发展引导资金管理办法》(洪服字〔2018〕3号)和《2022年度南昌市服务业发展引导资金项目申报指南》(洪发改服务字〔2022〕33号)精神,市发改委会同市财政局联合开展了2022年度全市服务业发展引导资金项目申报工作。经企业自愿申报、县区初审推荐,市发改委按程序组织专家对项目申报材料进行了综合审查。依据综合审查结果,本年度我们拟对江西福恒物流有限公司的万科福恒物流园南区项目、南昌华银医学检验实验室有限公司的数字医学检验实验室平台建设项目、江西智成飞桨科技有限公司的百度飞桨(江西)人工智能产业赋能服务平台、江西省供销江南物联网有限公司的江西省城乡配送冷链毛细网建设一期项目等4个项目进行资金支持。现将名单予以公示,公示期为7天(2022年9月30日—2022年10月6日)。公示期间如有异议,请向我办(市发改委服务业发展科)反映,联系电话:0791-83884003,电子邮箱:ncsfgwfwyk@163.com。 

附件:2022年度南昌市服务业发展引导资金拟支持项目名单

南昌市服务业发展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9月30日

附件

2021年度南昌市服务业发展引导资金拟支持项目名单

                                

序号

申报

县区

项目

名称

建设单位

1

经开区

万科福恒物流园南区项目

江西福恒物流有限公司

2

高新区

数字医学检验实验室平台建设项目

南昌华银医学检验实验室有限公司

3

青山湖区

百度飞桨(江西)人工智能产业赋能服务平台

江西智成飞桨科技有限公司

4

青云谱区

江西省城乡配送冷链毛细网建设一期项目

江西省供销江南物联网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