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通知公告
南昌市全球环境基金可持续城市发展综合方式项目站点层面工作任务大纲意向征询公告(第二次)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2-01   浏览量:

2016年,包括南昌、北京、天津、石家庄、宁波、贵阳和深圳在内的中国7个城市(全球23个城市)争取到全球环境基金中国可持续发展城市综合方法示范项目。南昌市获批500万美元,主要用于以公共交通为导向的城市、廊道、站点三个层次策略及规划研究。南昌子项目城市层面、廊道层面策略任务大纲已完成咨询服务采购工作。在站点层面,主要以南昌轨道交通2号线东延为主要载体,通过对该轨道沿线站点TOD研究,探索城市交通建设与用地开发管理一体化模式,实现城市轨道交通线路项目全周期的财务可持续性,城市用地开发的互补发展,并创建可持续城市发展与促进低碳交通。

为此,我市组织相关部门就上述站点层面工作开展研究,制定了工作任务大纲,附件对本任务的工作要求进行了详细说明。

2020年11月,我委委托中仪国际招标有限公司按世界银行《选择和聘请咨询顾问指南(2011年版)》中规定的“基于质量和费用的选择(QCBS)”方式开展本项目采购工作。因递交意向表达函的咨询单位数量有限且性质差异较大,存在非政府组织、事业单位、企业等多种情况,根据采购原则,评审小组建议调整本项目采购方式。综合考虑本项目的竞争性和吸引力,经世行批准,现将该咨询服务采购方式调整为“基于质量的选择(QBS)”。对此工作任务有兴趣的机构(性质类别不限)近期可关注世行外部网站、中国采购与招标网、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等相关网站发布的采购公告。

联系人:刘经理  0086-10-63348961,63348943

传真:0086-10-63373642

邮箱:liuchunjie@cgci.gt.cn

juyinghui@cgci.gt.cn

续女士:0086-791-83883781

邮箱:nanchangpmo@163.com

附件:1. 基于TOD理念的轨道交通站点区域规划研究工作任务大纲CN附件1基于TOD理念的轨道交通站点区域规划研究工作任务大纲CN

2. 基于TOD理念的轨道交通站点区域规划研究工作任务大纲EN附件2基于TOD理念的轨道交通站点区域规划研究工作任务大纲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