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通知公告
南昌市2017年度各县区(开发区、新区)能源消耗总量和强度“双控”目标责任考核情况的通报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7-02   浏览量:

根据《南昌市人民政府印发关于南昌市“十三五”节能减排综合工作方案的通知》(洪府发[2018]2号)和《南昌市“十三五”能源消耗总量和强度“双控”考核体系实施方案》等文件要求,我委于20185月对我市各县区(开发区、新区)2017年度能源消耗总量和强度“双控”目标完成情况、措施落实情况进行了考核,现将考核结果通报如下:

进贤县、青山湖区、新建区考核结果为超额完成等级;南昌县、安义县、青云谱区、东湖区、西湖区、湾里区、高新区、经开区、红谷滩新区等9县区(开发区、新区)考核结果为完成等级。

对考核结果为超额完成等级的进贤县、青山湖区、新建区予以通报表扬。

各县区(开发区、新区)要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有关能耗总量和强度“双控”工作部署,全面推进各项工作,确保完成“十三五”能耗总量和强度“双控”目标。

附件:附件:2017年度各县区(开发区、新区)“双控”考核结果

2018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