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调研促进发展 交流拓宽思路——合肥市数据资源局来我中心调研交流
来源:A00030--2018-1056   发布日期:2018-11-05   浏览量:

111日下午,为了提高合肥市政府网站集约化平台,优化门户网站信息内容建设水平,合肥市数据资源局游浩方副局长一行6人赴市经济信息中心,就市政府网站集约化平台建设、政府网站集约化平台考核运维管理机制、门户网站信息内容建设等情况展开调研,中心书记王方携相关处室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调研组深入了解我市政府网站集约化平台建设的全过程,包括:总体框架设计、技术路线、集约化平台功能设计、主站及子站功能设计、硬件资源及配置需求、安全防范、数据迁移、建设模式等方面的共同点和差异点。同时也对我市政府网站集约化平台建设的全过程产生疑点、难点进行了询问。座谈期间,双方不断地就着问题热烈讨论,在现象和本质之间来回折返,提出本质问题,打开思路,为双方未来的政府网站优化建设进行深层次的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