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市发改委召开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工作布置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18-11-27   浏览量:

11月27日,市发改委召开“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工作布置会”,委机关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委属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此次全委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工作紧紧围绕“四个聚焦”,对照市委明确的4个方面12项工作进行查摆,结合工作实际,调研排查全委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突出问题、具体表现,既查摆带有共性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也要精准发现具有本单位(处室)特点的突出问题。特别是要对前期开展的“怕慢假庸散”作风专项整治和“坚决全面彻底肃清苏荣案余毒持续建设风清气正政治生态”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回头看,对所查摆出的问题还没整改到位的或需长期整改都要列入这次问题整改清单,制定整改方案,明确整改时限,确定整改标准,实化整改措施,细化整改责任,然后对照方案抓整改,做到整改一项“销号”一项,确保问题逐一整改落实落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