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发改工作>经济与社会发展>体制改革
国家发改委法规司司长杨洁来赣作优化营商环境专题讲座
来源:江西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   发布日期:2020-12-03   浏览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中央、国务院优化营商环境决策部署,落实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进一步提高我省营商环境工作水平,11月12日,省发改委举办全省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视频培训班,邀请国家发改委法规司杨洁司长作优化营商环境专题讲座。

杨洁司长从“评价引领,督促深化改革”和“对标最佳实践,以评促改,以评促优”两个方面,多维度、多视角讲解了近年来我国营商环境的顶层设计和鲜活实践,并就打造一流营商环境畅谈了思路举措,对我省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创新管理理念、利民便企,助力营造一流营商环境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省发改委党组成员、副主任郭新宇主持讲座。省发改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李志刚,省发改委党组成员、驻委纪检监察组组长吴军出席会议。省发改委全体干部、营商环境相关省直部门分管厅长和处室同志在省主会场参会。各设区市、县(市、区)政府和赣江新区分管领导、营商环境工作相关部门同志在市县分会场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