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发改工作>生态文明
南昌县城产业转型升级示范园区建设方案正式获批
来源:市发改委   发布日期:2022-03-17   浏览量:

南昌小蓝经济技术开发区为江西省唯一一个入选的“十四五”时期国家重点支持的县城产业转型升级示范园区。《南昌县城产业转型升级示范园区建设方案(2021-2025)》经国家发展改革委组织评估审核后,正式获省发展改革委、省科技厅、省工信厅、省自然资源厅联合批复。

方案提出,到2025年,示范园区建设各项转型任务取得重大进展,产业创新驱动的内生动力机制和以园区为核心载体的平台支撑体系不断完善,优势传统产业绿色化、品牌化、集聚化,战略新兴产业高端化、智能化、服务化发展水平大幅提高,基本建成以先进制造业和现代服务业为主要特色和支撑的新型产业发展体系。

下一步,市发改委将联合市科技局、市工信局、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会同小蓝经开区认真抓好组织实施,推进绿色转型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