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发改工作>生态文明
我市出台《南昌市推动制造业竞争优势重构、打造“产业名城”工作方案》
来源:市发改委   发布日期:2022-03-17   浏览量:

为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快落实区域发展战略,构建高质量发展新动力源的决策部署,结合全国老工业基地调整改造的新形势新要求,进一步发挥老工业城市制造业优势,按照国家发改委等四部门《关于印发<推动老工业城市制造业竞争优势重构实施方案> 的通知》(发改振兴〔2020〕874号)要求,我市制定印发了《南昌市推动制造业竞争优势重构、打造“产业名城”工作方案》。

《方案》对我市制造业竞争优势重构的优劣势进行分析,细致阐述重构南昌制造业竞争优势的重点领域和方向、重点工程及基本路径,力争在“十四五”时期,把南昌打造成支柱产业精、产业结构优、创新资源多、营商环境好、辐射能力强的“产业名城”,进一步开创新时期南昌老工业基地产业转型升级、优势重构、打造产业名城的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