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监察组
兄弟省市单位来派驻纪检监察组学习交流
来源:A00030--2018-1013   发布日期:2018-10-24   浏览量:

10月22日,浙江绍兴市纪委监委驻市发改委纪检监察组组长沈军放率该派驻纪检监察组一行3人到我组开展学习交流活动。

此次学习交流主要围绕廉洁风险防控、廉政档案信息库建设,以及对重点领域、关键岗位监督预警的方法和手段等内容开展,拓宽工作思路,谋划明年工作。

学习交流会上,我组组长雷进先介绍了派驻纪检监察组履行监督职能,大力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和维护良好政治生态环境建设的情况。沈军放一行对我组“认准定位,确保监督有权威;认清关系,确保监督有地位;认明职责,确保监督有方向;认识权限,确保监督有力度;认领问题,确保监督有目标”的工作思路表示赞同,认为我组通过聚焦职能定位,发挥刚性监督力量,维护驻在单位良好的政治生态环境,对绍兴市纪委监委驻市发改委纪检监察组下步开展相关工作启发很大。

学习交流会后,沈军放一行还参观了我组利用办公场所打造的廉政文化长廊,并实地察看了我组监督执纪工作流程图。(龚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