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监察组
驻市发改委纪检组举办综合监督单位学习“三级”纪委全会精神培训班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4-08   浏览量:
        3月30日,驻市发改委纪检组利用一天时间,在市发改委会议室举办综合监督单位学习中央纪委、省纪委、市纪委全会精神培训班。
        市发改委党组成员、派驻纪检组组长雷进先作开班动员并专题授课,以《充分发挥机关纪委纠治“四风”问题的重要作用》为题,围绕充分发挥群众监督作用、反“四风”就是反特权思想、用制度纠治侥幸心理等三个方面授课。市纪委市监委宣传部部长何剑芳以《主动策划,认真钻研,努力做好纪检监察宣教工作》为题作专题授课,围绕加强组织策划、善于借力发力,认真研读版面、善于有的放矢,主动加强宣传、严肃宣传纪律等方面对派驻纪检组做好纪检监察宣教工作作了辅导报告。
会上,还书面传达了中央纪委、省纪委、市纪委全会精神,组织观看了省纪委省监委党风政风监督室副主任衷文俊的录像教学《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有关政策分析》,并展开交流发言。学员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深刻领会了中央纪委、省纪委、市纪委全会精神,认清了机关纪委的职责、定位和作用,澄清了一些模糊认识,表示今后将更加努力加强政策理论和纪检监察知识学习,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加强纪律建设,打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
        综合监督单位机关党委和机关纪委负责人、下属单位办公室或综合处负责人、各单位信息宣传员参加了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