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发改工作>经济与社会发展>社会发展
江西省发展改革委来昌开展低温冰冻雨雪天气和春节期间重要民生商品保供稳价工作调研
来源:市发改委   发布日期:2024-02-07   浏览量:

2月6日,为积极应对新一轮低温雨雪冰冻天气和春节期间重要民生商品保供稳价工作,江西省发展改革委党组书记、主任王前虎带队来昌组织开展相关工作调研,南昌市发展改革委党组书记、主任雷桥亮参加。

调研组在沁园路农贸市场、深圳农产品批发市场详细了解了粮、油、肉、蛋、菜等商品货源组织、物流配送、市场供应、价格走势等情况。调研中看到,市场呈现购销两旺的繁忙景象。据相关负责人介绍,市场农产品货源供应较为充足,道路运输总体通畅,市场蔬菜、肉类等价格均保持总体平稳。

调研组强调,要密切关注春节期间重要民生商品价格变化,加强价格监测分析预警,启动平价商店“先控后补”机制,发挥平价商店在重要时段保供稳价示范引领作用,努力为市民群众欢度节日营造良好的市场消费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