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发改工作>经济与社会发展>社会发展
市发改委赴中国(南昌)现代职教城项目开展实地调研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4-26   浏览量:

中国(南昌)现代职教城项目是省、市重大重点项目,为全面了解中国(南昌)现代职教城项目的规划编制、建设推进、政策诉求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4月23日上午,我委党组成员、副主任陈瑛带队赴中国(南昌)现代职教城项目开展实地调研。

调研组分别察看了中国(南昌)现代职教城南昌医学院建设地块现场以及城南110KV变电站新建工程施工现场,实地了解项目建设推进情况。随后来到中国(南昌)现代职教城建设指挥部召开座谈会,专门听取项目规划设计、征地拆迁、建设推进、资金运作等7个方面的情况介绍。

调研结束后,陈瑛副主任与相关业务科长专门看望了我委配合市委组织部选派到中国(南昌)现代职教城项目一线挂职锻炼的干部,详细了解其工作、学习和生活情况,勉励其在一线加强学习、提高项目推进工作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