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发改工作>经济与社会发展>社会发展
《南昌市足球场地设施建设规划(2017-2020年)》正式出台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7-18   浏览量:

为落实《南昌市足球改革发展行动计划(2017-2020年)》文件精神,加快推进南昌足球场地设施建设,着力普及和推广足球运动,不断满足群众体育健身需求,近日,我委会同市教育局、市体育局联合下发了《南昌市足球场地设施建设规划(2017-2020年)》。

《建设规划》明确了我市足球场地设施建设重点任务、建设筹资及运营方式、保障措施。提出到2020年,全市足球场地数量达到320块左右,平均每万人拥有足球场地达到0.6块;全市足球场地建设不少于165块,其中新建和改扩建校园足球场地不少于95块,新建和改扩建社会足球场地不少于70块。

《建设规划》要求各县(区)、开发区(新区)高度重视足球场地设施建设工作,将其纳入当地经济社会发展规划,统筹考虑,有力推进。发改、体育、教育、财政、国土、规划、地税、足协等部门密切配合,形成合力,有序推动足球场地设施建设,确保规划顺利实施,建设目标如期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