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发改工作>经济与社会发展>区域发展
市发改委实地调研五大重点片区建设情况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4-26   浏览量:

为全面了解五大重点片区开发建设情况,4月20日至23日,市发改委党组成员、副主任陈瑛同志带领委相关科室人员分别前往南昌高铁东站新区、南昌向塘国际陆港新城、南昌空港新城、中国(南昌)现代职教城、九望新城进行调研。

调研组分别到五大重点片区已开工和即将开工项目现场,实地了解各具体项目建设推进情况,包括南昌高铁东站新区的广州路东延工程、南昌高铁东站站房,南昌向塘国际陆港新城的京东亚洲一号、南昌铁路口岸二期、国家一级铁路物流基地,空港新城的临空花园安置房、产配人才公寓,中国(南昌)现代职教城的南昌医学院建设地块、城南变电站,以及九望新城的绿地全球商品贸易港、江西科创产业新城等项目。



调研组还在各片区分别召开了座谈会,听取片区开发建设情况介绍;各与会单位就片区对外通道建设、优质项目引进、用地指标保障、财政资金支持等方面存在的困难及相应政策支持诉求进行了深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