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发改工作>经济与社会发展>区域发展
南昌市GEF项目城市层面战略研究第一阶段研究成果顺利通过评审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2-08   浏览量:

2月5日下午,南昌市全球环境基金可持续城市发展综合方式项目办(以下简称”项目办“)在市发改委第一会议室组织召开了南昌市GEF项目城市层面战略研究第一阶段成果专家评审会,会议由项目办负责人、市发改委副主任何彦军同志主持。会议邀请了城市规划和交通规划领域的5位省内资深专家进行评审,市财政局、自然资源局、交通局、轨道集团、公交集团的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专家们听取了承研单位深圳市城市交通规划设计研究中心股份有限公司对阶段研究成果的汇报,审阅了相关成果。经专家组和与会部门代表认真讨论研究,一致认为研究成果战略定位适当,体现了南昌特色,调研资料详实,内容丰富,技术路线正确,能够对最终报告形成有力支撑,达到了中期报告深度要求,同意本阶段研究成果通过评审。同时,专家组对研究成果提出了中肯的有前瞻性、指导性、操作性的修改意见建议。

会后,承研单位将根据专家们的意见建议对研究成果进行深化完善,为形成最终报告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