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发改工作>经济与社会发展>区域发展
我委组织召开“十四五”国民经济发展规划与国土空间规划衔接座谈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1-27   浏览量:

2021年1月26日上午,市自然资源局陈明远副局长带领国土空间规划编制团队一行10人赴我委座谈,主要围绕市“十四五”规划建议、规划纲要与国土空间规划衔接问题进行研究讨论。会议由我委何彦军副主任主持,市委政研室以及我委相关业务处室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市自然资源局对国土空间规划现阶段研究成果进行了介绍,与会人员重点围绕空间发展目标战略、城市功能布局、空间格局优化、“十四五”期间重大项目谋划、“十四五”规划指标体系构建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大家一致认为,国土空间规划与规划纲要总体衔接情况良好。下一步,要继续保持密切沟通,确保两个规划在衔接好上位规划的同时,相互之间做好对接,为南昌市未来经济社会发展及空间布局提供科学指引。

规划法规科

2021年1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