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政策文件>其他有关文件
关于转发《江西省能源局转发江西省安委会关于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扎实开展危险化学品等重点行业领域安全大检查隐患大排查的紧急通知》的紧急通知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6-18   浏览量:

洪发改能源字〔2021〕30号

关于转发《江西省能源局转发江西省安委会关于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扎实开展危险化学品等重点行业领域安全大检查隐患大排查的紧急通知》的通知

各县区发改委、开发区经发局,湾里管理局经发办,各有关能源企业:

现将《江西省能源局转发江西省安委会关于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扎实开展危险化学品等重点行业领域安全大检查隐患大排查的紧急通知》转发给你们,请各地、各能源企业进一步提高安全生产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抓好能源安全生产的责任意识,深刻吸取事故教训,举一反三、压实责任,认真组织开展为期一个月的安全大检查、隐患大排查活动,特别是油气长输管道和电力行业危化品等方面排查整治,防范重大突发事件发生,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为建党百年营造良好氛围。

请你们高度重视,稳妥部署本地区安全生产工作,我委将在近期对各地能源安全生产工作情况进行抽查。

各单位安全大检查、隐患大排查情况,请于7月12日前向我委报送工作总结。

联系人:顾家望 鄢兵 联系电话:83884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