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政策文件>其他有关文件
江西省能源局关于进一步加强能源行业安全防范工作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营造安全稳定环境的通知.pdf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6-15   浏览量:

洪发改能源字〔2021〕27号

关于转发江西省能源局《关于进一步加强能源行业安全防范工作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营造安全稳定环境的通知》的通知

各县区发改委、开发区经发局,湾里管理局经发办,各有关能源企业:

现将江西省能源局《关于进一步加强能源行业安全防范工作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营造安全稳定环境的通知》转发给你们,请你们高度重视,稳妥部署。各地、各能源企业要进一步提高安全生产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抓好能源安全生产的责任意识,强化安全“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切实加强能源行业安全风险管控,严格落实安全生产属地管理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请各地严格执行领导干部带班值班和关键岗位24小时值班制度,备足应急物资,进一步完善应急预案,做好应对突发情况的各种准备。如有重大紧急情况,请及时上报。

联系人:鄢兵 顾家望 联系电话:83884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