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发改工作>经济与社会发展>能源管理
市发改委开展全国两会期间及“汛前”能源行业安全生产暨重要用户和场所电力安全管理督查检查工作
来源:市发改委   发布日期:2024-03-07   浏览量:

为确保全国两会期间及“汛前”能源行业安全生产工作稳定有序,重要用户、重要活动场所用电安全可靠,3月6日,市发改委开展了能源行业安全督导检查工作。

督查组先后来到了新建二中和江西省天然气管道有限公司南昌分输站开展督导检查工作,在新建二中针对重要场所电力保供措施,督查组仔细询问并认真察看了安全用电设施和记录台账是否齐全,要求重要场所要建立应急管理机制、编制相应的应急预案。针对天然气长输管道安全保护,督查组与省天然气管道有限公司南昌分输站相关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要求全面排查整治管道各类风险隐患,加大高后果区巡护监管。检查中,针对发现企业存在安全生产设施标识不清等情况,要求其立整立改,及时消除风险隐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