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发改工作>经济与社会发展>能源管理
省能源局、市发改委组成督导组对南昌供电公司电力保供及应急能力建设情况进行专项督导
来源:市发改委   发布日期:2021-05-28   浏览量:

5月21日,省能源局刘静副局长、市发改委钟雷英副主任带队的督导组对南昌供电公司电力保供及应急能力建设情况进行了督导检查。

督导组一行听取了南昌供电公司关于电力保障准备情况汇报、安全工作汇报后,对南昌地区保电工作进行了重点强调和布置,并对可能出现的汛期、迎峰度夏保电工作叠加形势做了科学研判,要求南昌供电公司要强化安全防范意识,充分预估困难,积极完备各项保障措施,及时处置风险隐患,储足储够应急物资,加强网络安全防护等,确保电力供应万无一失。

随后,督导组对重点保电场所和重要电力用户保电设备运行情况进行了实地检查,督促保电用户完善保电方案和应急预案,强化自备应急电源的配置和使用,同时要求南昌供电公司按照一场所一方案的原则制定重要场所保电方案,落实好保电措施,协助保电用户安全可靠用电。

微信图片_20210525164050

微信图片_20210525164110

微信图片_20210525164114

微信图片_20210525164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