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发改工作>经济与社会发展>能源管理
省能源局组织召开全省电力迎峰度冬工作会议
来源:江西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   发布日期:2020-12-03   浏览量:

12月1日,省能源局召开全省电力迎峰度冬工作会议,委党组成员、省能源局局长温俊杰同志参加会议并讲话。会议通报了今年以来电力运行和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对迎峰度冬电力供需形势、气候情况作分析研判,并部署迎峰度冬电力保障和安全生产工作。

温俊杰同志充分肯定了全省电力系统在疫情防控、抗洪救灾、迎峰度夏期间主动作为、勇于担当,实现电力供应平稳有序;强调要认识到当前电力保供的十分重要性和电力保供形势的严峻性。要求各相关单位切实按照省委、省政府工作部署,做好今年迎峰度冬电力保供各项工作,为江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会议要求,各单位要高质量完成机组检修消缺任务,超额完成电煤调运工作,全力做好机组稳发满发,确保需求侧各项调控措施落实到位;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强化“底线”思维,加强极端天气下防寒防冻措施落实,加强演练不断强化应急处置能力,坚决防范大面积停电事件。

各设区市电力主管部门、国网江西省电力公司、各发电集团公司及相关电力企业负责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