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发改工作>经济与社会发展>能源管理
江西省能源局关于发布2020年电力市场化交易第三批电力用户准入目录的通知
来源:江西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   发布日期:2020-04-20   浏览量:

各设区市发展改革委(能源局)、赣江新区经发局,上饶市工信局,国网江西省电力有限公司,江西电力交易中心有限公司,增量配电网企业,各有关电力市场主体:

为帮助企业降低用电成本,助力企业复工复产和健康发展,近期省能源局组织开展了2020年电力市场化交易用户准入工作。根据各设区市申报情况共确定符合准入条件的第三批电力市场化交易用户178家,现予以发布。纳入准入目录的电力用户应遵守2020年电力市场化交易方案和相关文件规定,积极、有序参与我省电力市场化交易,依法、依规开展电力直接交易,共同维护江西电力市场平稳健康发展。

2020年4月15日

附件:江西省2020年电力市场化交易第三批电力用户准入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