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归档专题>农产品成本调查70周年
南昌市农产品成本调查70周年宣传周正式启动
来源:市发改委   发布日期:2022-10-10   浏览量:

为提升农产品成本调查的影响力和凝聚力,激励广大农产品成本调查工作者更好服务乡村振兴战略。根据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价格司关于农产品成本调查70周年宣传工作的要求,我委策划开展农产品成本调查70周年宣传周活动,宣传周活动丰富多样,包含公益视频宣传、横幅宣传、展板宣传、现场宣传等形式。

10月9日上午,我委在南昌县广福镇木山村举行“农产品成本调查70周年宣传周”启动仪式,黄建平四级调研员出席仪式并揭开展板红布,正式开启宣传周活动。

本次活动不仅完成了“农产品成本调查70周年宣传周”活动的开启,还通过现场讲解、发放资料等形式,向群众宣传了农产品成本调查工作的重要意义,用直观的方式让群众对农产品成本调查工作有了更深的理解,使“农本调查在身边、人人都是受益者”的意识深入人心。

活动之后,我委与调查点工作人员进行了座谈,倾听基层调查人员的工作感悟,并鼓励他们在今后的工作中不忘初心,为农产品成本调查工作谱写更美篇章。大家还一同走进田间地头,实地调研晚稻的生长情况,当前调查点的晚稻临近收获,长势喜人、颗粒饱满,丰收在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