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精神文明建设
市发改委深入推动文明单位创建工作
来源:市发改委   发布日期:2023-10-17   浏览量:

近期,市发改委深入推动文明单位创建:一是做好文明单位各项具体工作。对照省、市文明办下发的文明单位测评体系具体要求,切实做好我委文明单位建设的各项工作。加大宣传栏、LED显示屏、网站微信、微博等载体的宣传力度,广泛宣传创建工作的先进典型,大力营造浓厚的创建氛围。狠抓机关作风建设,树立文明机关形象,着力打造爱岗敬业、改革创新、环境优美、秩序井然、运行高效、作风优良的模范文明机关。二是做好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各项工作。继续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决策部署,按照“工作项目化、项目目标化、目标节点化、节点责任化”的具体要求,按时按质按量做好系统资料上报工作,全面完成创建各项任务。三是做好文明帮扶共建工作。以“党建+文明创建”工作模式,大力协助挂点街道(村、社区),协调解决当前文明创建工作中的重点难点问题,形成党建引领、人人参与、共创文明的良好工作机制,高标准完成文明创建各项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