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精神文明建设
学习身边榜样 服务更有温度
来源:市发改委   发布日期:2023-08-28   浏览量:

为充分发挥劳动模范、道德模范等各类先进典型模范人物的榜样引领作用,在广大群众干部中营造学习榜样、争做榜样的浓厚氛围,日前,青山湖区青山路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组织开展学习身边榜样宣讲活动。

活动现场,南昌市道德模范、青山湖区人大代表——青山湖区青山路彩虹社区党委第一书记翁学军结合工作实际,围绕“打造为民服务四张名片 激活社区治理新引擎”主题, 就如何进一步提升社区治理精细化水平和组织化程度,形成“网中有格、按格定岗、人在格上、事在网中”的工作机制,将社区党建工作与社区管理服务工作同步推进,确保发现问题件件有落实、事事有回音,不断提升社区群众的幸福指数进行了交流分享。

通过学习,大家深受触动。“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的做法贴近现实,榜样就在身边,看得见,摸得着,我们要以翁学军同志为榜样,学精神、化动力,传递正能量,为社区的各项工作贡献力量。”彩虹社区干部徐梦瑶说。(全媒体记者 万玲)

来源:南昌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