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精神文明建设
五月农事忙 帮扶话衷肠
来源:公管办   发布日期:2018-05-10   浏览量:

5月9日上午,市公管办刘卫东主任带领班子成员及各处室负责人一行8人,来到所挂点的贫困村新建区厚田乡东洲村,进行调研和走访慰问。按照结对帮扶的方式,走访了罗新龙等5户帮扶对象,嘘寒问暖家庭近况,了解春耕生产情况,各帮扶对象深受感动,对党和国家的帮扶政策非常满意。刘卫东主任一行来到了罗新龙的菜地,实地察看蔬菜长势,看到满园春意盎然,菜地里长出了新鲜的菜苗,与罗新龙进行了亲切地交谈。刘主任勉励罗新龙要进一步巩固脱贫成果,掌握蔬菜种植技术,发扬勤劳致富的精神,就一定能早日实现小康生活。走访结束时,办领导听取了驻村“连心小分队”第一书记的汇报,并就近一阶段的扶贫工作及下一步的工作安排提出了要求。刘卫东主任对去年年底贫困村退出工作顺利通过省扶贫考核评估小组验收表示了充分肯定,要求驻村工作组及村干部思想上不能松懈,一定要再接再厉打赢各阶段的胜利。同时,要按照市、区扶贫部门的部署,在总结前一阶段的脱贫攻坚“春季攻势”的存在不足的基础上,迅速展开脱贫攻坚“夏季整改”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