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精神文明建设
市发改委开展“迎五一”环境卫生整治活动
来源:南昌市发改委   发布日期:2014-04-15   浏览量:

2014年“五一”将至,为营造干净整洁、优美有序的节日环境,预防H7N9禽流感等传染病的发生,根据市创建办、市爱卫会的安排,我委积极开展“迎五一”环境卫生整治活动。现将活动情况汇报如下:

一、积极响应号召,广泛宣传“迎五一”环境卫生整治活动

我委的爱国卫生运动以“全民动手”为主,广泛动员全体干部职工参与治理环境脏、乱、差,重点清除卫生死角、清除“四害”孳生地等,防止疾病传播,保障了人体健康,促进两个文明建设。我委广泛宣传“迎五一”环境卫生整治活动,将“预防H7N9禽流感健康指南”、“讲文明、讲卫生、讲科学、树新风”,“整治环境、美化家园”,“全民动手,创建文明城市”等标语反复在数字屏幕上进行滚动宣传,从而营造人人爱卫生、人人讲卫生的良好氛围。

二、积极响应号召,深入开展爱卫工作

我委积极组织工作人员对挂点社区进行环境卫生整治,本次我委根据坝口巷社区的具体情况,机关共出动20人到社区参加义务劳动。打扫坝口巷社区楼道及社区文化广场,共清理15处楼道的杂物和垃圾,清扫院内卫生死角8处,清除垃圾6车。我委全体干部职工通过辛勤的劳动为文明城市的创建工作做出了自己的贡献,以身体力行的示范作用掀起了南昌是我家,文明靠大家的创建氛围。

今后,我委还要继续要加大“保卫创文”工作力度,进一步实干,争取在工作效率和工作质量上取得更大的成绩,为全市的经济发展服务,为全市人民的身体健康水平做出我们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