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归档专题>“彰显省会担当,我们怎么干”解放思想大讨论
全省开发区2021年度争先创优综合考评结果出炉,南昌高新区蝉联全省第一,安义高新产业园排位大幅度提升!
来源:市发改委   发布日期:2022-05-09   浏览量:

5月5日,江西省促进开发区改革和创新发展领导小组印发《江西省促进开发区改革和创新发展领导小组关于全省开发区2021年度争先创优综合考评排名情况的通报》(赣开发区〔2022〕1号)(以下简称《通报》)。《通报》对全省98个开发区从经济发展、质量效益、科技创新、生态文明、营商环境、党的建设及加分、扣分项等多个方面进行了综合评价。我市南昌高新区蝉联全省第一,安义高新产业园排位大幅度提升,具体考评排名情况如下:

南昌高新区、南昌经开区、小蓝经开区3家国家级开发区以及青山湖高新技术产业园、新建经开区、安义高新产业园、进贤产业园4家省级开发区参加了全省98个开发区综合考评。通报结果显示:我市三个国家级开发区综合评价均位列全省前五位,其中南昌高新区位列第1,小蓝经开区位列第4,南昌经开区位列第5。省级开发区中,安义高新技术产业园位列第34、新建经开区位列第35、进贤产业园位列第77、青山湖高新技术产业园位列第91。

南昌高新区自开展全省开发区争先创优考评起,已连续4年保持全省第一;安义高新产业园在全省开发区排位连续两年取得大幅度提升,其中,2020年度较2019年度提升29位,2021年度较2020年度再度提升30位。

关于全省开发区2021年度争先创优综合考评排名情况的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