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归档专题>“彰显省会担当,我们怎么干”解放思想大讨论
市发改委机关第三党支部开展党建+优化营商环境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6-19   浏览量:

“彰显省会担当,我们怎么干”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正如火如荼开展。617日上午,市发改委机关第三党支部组织部分党员赴洪城水业集团就营商环境改善、工程项目建设等方面开展实地走访调研,洪城水业集团相关负责同志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上,洪城水业集团负责同志详细介绍了近期以来洪城水业集团在市委、市政府领导下,在优化营商环境、方便群众生活方面做出的努力。一是优化流程,压缩事项办理时限,审批时间由原来的6个环节压缩至3个环节,通过365天全年无休,大力推进一站式服务和容错审批,大大节省了企业、个人的时间;二是简化申报材料,个人凭有效身份证件和房屋产权证明申报后1个工作日内受理完毕;三是配合政府,加强同行政审批、房管等部门的联系,在房屋过户后第一时间为居民办理供水,为群众的生活提供了便利。党员同志们结合各自工作领域同洪城水业集团负责同志进行深入交流,纷纷为洪城水业集团为优化南昌市营商环境,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做出的积极努力点赞。

座谈会结束后,在洪城水业集团相关负责同志的带领下,支部党员同志们实地参观了厂区内污水处理设施和后台大数据分析中心,详细了解了水厂运行状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