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归档专题>“彰显省会担当,我们怎么干”解放思想大讨论
南昌市发改委召开“解放思想大讨论”学习交流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6-05   浏览量:

为进一步深化拓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65日下午,市发改委召开“解放思想大讨论”学习交流会,委机关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f9d7e39eeb2f18216006acb4939e818

会上,委机关4名党支部书记分别领学市委“彰显省会担当我们怎么干”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学习资料,并就前期学习成果做了交流发言。大家各自结合工作实际,围绕强化责任担当,畅谈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以来的心得体会。

bb5131c63e003d2c0454897f37b9f22

会议的召开进一步统一了思想认识,全体党员充分认识到本次活动开展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增强了责任感和使命感。大家纷纷表示,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对于破除思想障碍,理清发展思路,解决自身存在的突出问题,更好地服务于南昌经济发展尤为重要。

下一步,市发改委将继续紧跟市委部署安排,积极推动活动开展,用新一轮的思想大解放,促进发改工作的大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