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归档专题>“彰显省会担当,我们怎么干”解放思想大讨论
市发改委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学习贯彻“彰显省会担当 我们怎么干”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精神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4-27   浏览量:

2020年4月24日下午,我委在第二会议室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会议由委党组书记、主任张小飞同志主持,委党组中心组成员、委机关各处室负责同志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集中学习了《中共南昌市委印发<关于开展“彰显省会担当我们怎么干”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的方案>的通知》,张小飞同志传达了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吴晓军同志在“彰显省会担当我们怎么干”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并就贯彻落实方面提出了“八个要”。他强调,要通过此次思想大解放活动,围绕“作示范、勇争先”的目标定位和“五个推进”的更高要求,在全委范围内形成浓厚的学习氛围,深入查摆问题,放开思路、总结经验、归纳办法、提出建议,强化服务意识、转变工作作风、提升工作能力,确保活动成效。